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与药学系全体成员见面大会
2014-10-31 14:19:00

  为加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新成员对协会的了解,联络各成员的感情,2014年10月27日晚上9:00,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与药学系分会于二教E305举行第八届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与药学系系2014级辅导员刘洋和青协全体成员。

  此次见面大会在主持人张业敏宣布到场嘉宾后正式开始。一段精彩的宣传片让大家对青协有了全方面的了解,并向大家展示宣扬了协会的口号—“我志愿,我自豪”。其次,是干事代表李穗良发言,陈述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副部长代表陈晴向大家分享自己在青协的心路历程。部长代表麦琼璇则对大家以后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而主席曾婵在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后,提出了往后的工作要求以及工作计划。最后由刘洋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志愿者在未来的工作中都能尽心尽力,本着尽己所能,帮助他人的原则,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紧接着的环节便是宣誓,全体成员紧握右拳纷纷作出最诚恳的宣誓。至此,本次成员见面大会顺利结束。

  见面会的顺利举行,让新成员们对青年志愿者协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志愿者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新成员们能遵守誓言,为大家奉献自己的力量,服务大众,创建更美吉珠!(通讯员:白明玉 兰庾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6-12 13:45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6-06 10: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5-27 16:4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5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