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农珠江学院与都喜泰丽温泉度假酒店初步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2015-04-01 09:55:00
华南农业珠江学院

  3月25日下午,华农珠江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天林、就业服务部主管余苏波,职员梁晓玲及院就业协会会长吴晓黎一行前往广州从化都喜泰丽温泉度假酒店,与酒店相关负责人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商洽。

  据酒店负责人介绍,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都喜泰丽温泉度假酒店是广州首家国际品牌顶级温泉度假酒店。

  经过两个小时的洽谈,该院与从化都喜泰丽温泉度假酒店初步确立校企合作关系。双方在合作上达成了共识,酒店也将根据该院应届毕业生具体情况以及酒店相关人才需求,提供酒店相关工作岗位。此外,酒店亦可为在读学生提供兼职、实习岗位,一方面为在读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机会,另一方面酒店的短期人力资源短缺问题也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双方达成互惠互利的局面。

  “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我院能从该酒店获取并及时传递相关就业信息,为应届毕业生和在读学生提供快捷就业、兼职和实习岗位,帮助学生锻炼和提高就业竞争力。”黄天林介绍道。

  据悉,双方还就企业来院举办专场企业宣讲会、参加校园招聘会以及该院学生到酒店进行兼职、实习的具体事宜进行协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4-09 13:59
新华网 2008-10-13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