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洋学院人事处马燕霞一行赴广东白云学院交流学习
2015-07-23 16:4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7月16日上午,为提升我院人事管理工作,学院董事长助理、人事处处长马燕霞和人事处专员朱江、李琳前往广东白云学院交流学习,此行受到白云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望国和人事处副处长程明学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过程中,两校本着“互通有无”的宗旨对现行的人事管理制度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交流和分享。白云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望国对我院所关心的教师发展中心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稳定、薪酬体系改革以及绩效考核办法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人事处副处长程明学也从该校目前所执行的招聘和录用办法、薪酬和福利、考勤管理、绩效考核、教职工培训与开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院人事处长马燕霞就我院的人事制度和管理办法进行了介绍,并与对方院校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稳定等方面形成一致意见。

  人事处马燕霞处长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使我们对人事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开拓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推进我院人事工作的发展与创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