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洋学院校报在2015年度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中获佳绩
2015-07-23 16:4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近期,2015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在我院前期报送参评的五件校报新闻作品中,王汉聪编辑的《南洋学院报》第130期第06版获版面类三等奖;张廷丽作品《怒放的生命 服装设计毕业作品荣登广东大学生时装周侧记》获通讯类三等奖;刘晓婷同学的作品《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再次亮相中国(广东)大学时装周》则获消息类三等奖。

  自2015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启动起,学院新闻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校报作品初选工作,共筛选出5件优秀作品报送参评。据了解,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组织评选,每年评选一次,其所评选出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领域的最高奖项。此次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645所高校报送的3032篇作品参评。

(新闻中心周志宇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