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轻校初携手美的空调 校企合作展新高
2018-03-02 16:0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广州南沙工厂管理部周启文经理莅临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智能控制教学部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轻校智能控制教学部副部长曾宝莹、教学组长朱光勇老师及教学部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协商,在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开设校企合作订单班、共同开发课程、建立实习实训基地、设立学生奖学金助学金、教师到企业实践等方面展开了细致地沟通和研讨。

双方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当日下午,智能控制教学部师生一行6人即随同周经理前往美的广州南沙工厂进行参观。在周经理陪同下,双方共同游览了工厂的办公区、展品区、加工车间、检测车间以及先进的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等工作空间,和工厂食堂、宿舍等生活区域。

参观美的广州南沙工厂展厅

参观美的广州南沙工厂食堂

  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具有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的人才供给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能与世界500强企业——美的展开合作,对促进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更具重要的意义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编辑:夏泽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