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食品专业首批“点都德创业班”开启实践之旅
2018-04-16 15:5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近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食品专业的十名学生组成的“点都德创业班”,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踏上了播种的征程。

  当轻校师生一行来到广州市点都德饮食有限公司喜粤楼总店,大家一下子被吸引住了:精美的中式装修风格,浓浓的茶香和餐点的香味沁人心脾,食客们尽享美味的满足感溢于言表……

  随后,点都德公司为轻校师生的到来安排了一个简约而又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点都德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振伦先生首先向大家致辞,对来自轻校的首批“点都德创业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向大家呈现了“中点西点点点生辉,店德人德德得天下”的点都德特色企业文化,并对学员们的从师学艺提出了殷切希望,让大家感受到了点都德满满的育人情怀!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党委书记赖凯洪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办学情况,向第一批种子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生本次的校外实践提出更高的要求。

  点都德董事长沈振伦(左)与轻校党委书记赖凯洪(右)分别致辞

  随后,点都德公司为轻校实习生举行传统庄重的“发授工衣”仪式,同学们郑重接过点都德的大师工衣,心中涌动着荣耀和使命感!作为“点都德创业班”的首批学员,将踏上中西点心制作的探险之旅。

  庄重的“发授工衣”仪式

  种子的培育和成长都离不开土壤的滋养,由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与点都德饮食有限公司联合搭建的“点都德创业班”将为这十粒优秀的种子破土发芽而助力,我们期待着他们带着不凡的技艺凯旋归来!而这仅仅是个开端,未来我校食品专业与点都德饮食有限公司将开辟更多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阵地,以匠心育匠人,联袂培育出更多的中西点行业大师!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编辑:夏泽铭 通讯员:于思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