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火热开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4-01  字体:  

  3月28日下午,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商业街开展“学雷锋一条街”主题系列活动。该院团委书记廖业波、副书记雷么丽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参加,并指导青年志愿者们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活动以开展全院卫生义务清洁拉开序幕,各团学组织、各学生社团纷纷积极响应。

  团委书记廖业波高度赞扬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奉献精神。廖书记强调“学雷锋、做好事”这一传统美德重要性的同时,也表示雷锋精神将会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健康成长。学院师生们应该共同努力,继续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义务清洗饮水机、电风扇;清理电脑灰尘、免费安装系统;维修电器、衣服缝补;清洗汽车、做汽车美容;清除杂草、水沟淤泥、墙面“牛皮鲜”;向贫困山区捐赠衣物、书籍,免费提供专业知识咨询等。学院各系部学生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知识、实学实用,用所学技能义务为全院师生排忧艰难。

  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将持续三天,共有14个子项目,形式多样,参与者众,意义深远。通过共同参与“学雷锋”活动,全院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同时也在活动中加强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