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白云学院师生获佳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9-30  字体:  

  近日,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评选结果揭晓,继去年取得优秀成绩后,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再获佳绩。其中,该校艺术设计学院获“优秀组织院校奖”、2013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广告设计方向)梁洛同学获《B.Duck》设计项目铜奖(指导老师:郑亚);有22组同学获得佳作奖;9组同学获得优秀奖;成骏、马文镰、郑亚、项德娟、徐莉、尹韬、陈诗雅等7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图为广东白云学院获奖师生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比赛,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核心项目。该竞赛的主要内容是以全国高校广告学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参赛对象,以中国著名企业的产品为广告创意选题开展竞赛活动,让学生得到真实的广告创意训练。该比赛创办至今引发了行业的普遍关注和大学生的创作热情,成为高校教学改革创新,行业遴选优秀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本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历时近8个月,在全国30余座城市进行了轮回的创意宣讲,参加企业21家,发题院系超过1200多所,收取作品138889件,近200位专家学者、业界先锋参与了评审,大赛的权威性、专业性与公正性得到了广大师生和社会的一致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白云学院近年来以学科竞赛为抓手,结合专业特色,引入国际国内重点赛事进入课堂,创新教学模式,坚持项目制教学,大力加强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切实提高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图为广东白云学院师生获奖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