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考研:文都首席英语词汇名师刘一男来广面授,现场有惊喜!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0-17  字体:  

  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

  你羡慕别人一口流利的英语,可是自己刚好开口,平时积累的单词全忘光,一脸的尴尬。

  大二就开始信誓旦旦说要考研,书买了,结果几个月过去,单词书还是在第一页中徘徊。

  考研单词书背了一遍又一遍,可是看到英语阅读,却还是看不明白里面讲什么!

  也许,一开始你背诵单词的方法就不对。

  别急,有一位老师就要来了!他可以帮你!

  他被誉为中国英语单词速记教学第一人。

  他建立了考研词汇“词根、联想、戏说”记忆法

  他是考研英语微博红人,粉丝超60万,被网友称为男哥。

  他也是资深文艺青年,唱民谣,写诗词,正如考研界的一股清流,徐徐而来。

  他就是文都首席英语词汇名师——刘一男

  10月19日到10月20日,他将亲临广州现场面授。

  两天两场讲座,为大家扫清单词障碍!

  阅读,口语,作文也信手拈来!

  刘一男详细介绍:

  刘一男老师:文都首席词汇名师

  【讲授科目】考研、四六级英语词汇 ?

  【业界地位】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硕士,文都独家授课教师,文都首席词汇主讲教师,以精辟逻辑解读英语单词速记,以犀利文风褒贬英语行业时弊,以幽默才华赢得英语考生厚爱,从业十余载,著书颇丰厚。

  【自我评价】

  “一男无才,雨便无润”、“三尺舌台,宣说大乘,横飞唾沫,纵古今。五指江山,前人肩膀,苍天真理,触手及。”

  【网友评价】

  落地东北,求知湘鄂,学止国立武汉大学,为人梗率,直击虚伪,南北方言杂拌唇间,以天才屹立大地,以敏善消融委蛇,以科学制服疑问。善批判,判断中拓步前行,布道十载;喜推理,理解后灌顶真知,醒悟百年;一男无才,百剑便无锋。当年俞公始新东方尔,中华方有词汇之学,国人记忆洋文生字,遂有章法可以循遵。

  【授课特点】详阐英语单词记忆之道,可分“词根、联想、戏说”三大偏门,门门可偶成正果。然其间又属“词根词缀词源”之法最为科学而广用,属大乘之法,一男择之而发展,而飞跃,而成功。今承全国新东方词源学第一人桂冠,实属卧薪尝胆,苦尽甘来。

  三尺讲台,宣说大乘,横飞唾沫,纵古今。五指江山,亘贯中西,苍天真理,触手及。潜心于英语单词记忆教学十年之久,桃李广播数不胜数,为国人扫清英语单词记忆百年之苦,课程深邃美不胜收,亦文笔喧哗。

  刘一男老师的词源词根解析法对我帮助很大,说它是中国词汇第一人确实夸大,但说他是中国词汇辅导高效第一人,我绝对同意。

  刘一男老师编著书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