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又一知名企业与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合作签约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0-21  字体:  

  10月11日,音响业内的知名企业——广州天谱电器有限公司与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就多方位的校企合作举行了隆重的签约授牌仪式。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副院长乔本新、广州天谱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宪忠,营销总监余习宾、翁鹏,人力资源总监温伏水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广州天谱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和销售的产品营销于一体的行内知名企业。其高端的声学试验室、雄厚的科研实力、完善的管理体系和高端的产品质量,不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获得了OEM和ODM合作伙伴的真诚合作。赢得音响界的好评。

  校企双方的本次合作不仅签订了多项合作内容,还授牌建立了“专业实习基地”、“三导师教学基地”、“参观见习基地”。并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将持续全面、深入地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开启校企共育技能精英的新篇章。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领导再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吴宪忠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的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规划,并对“白云”培养的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乔本新副院长也提出了未来将与公司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设想。到目前为止,有两届共有37名不同专业的学生已在公司的不同岗位就职,同学们表现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有部分同学已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特别是市场营销专业的邱晓纯同学,更是得到了吴董事长给予高度赞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