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办首届“可口可乐杯”创新创业大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1-17  字体:  

  11月14日下午,由校招生就业处、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校大学生创业联盟承办,珠海市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首届“可口可乐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国会厅举行。大赛以“青春可乐,创梦北师”为主题,旨在弘扬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精神,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大赛自10月14日启动以来,共有37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包括文化、体育、电子商务、APP开发应用等行业。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计划组6个、实践组4个共计10个优质项目入围决赛。决赛以项目路演、评委点评和团队答辩互动三个环节组成。大赛邀请珠海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指导工作办公室主任严杰雄、澳门同创集团董事长司徒作存、澳港国际高级经理陈尚有、金嘉创意谷运营总监叶伟聪及珠海左右创意园总经理、商鼎国际总裁杨潇祎担任评委。参赛团队对项目背景、产品或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评估、团队介绍、管理体系等进行限时阐述。评委们对参赛项目进行了深度分析和精彩点评,帮助参赛选手进行创业诊断,使参赛队伍受益良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爱闯AIC”和“Twoseconds”团队分别获得决赛实践组和计划组一等奖,另外8支团队分获实践组和计划组二、三等奖。

  决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宝君教授、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销售市场总监陈迪康先生分别为颁奖典礼致辞。

  此次大赛报名团队多、项目领域广、学生参与热情高。所有的参赛团队都有机会享受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的创业扶持服务,均有优先资格入驻市级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创业孵化基地,获奖团队还将参加珠海市第三届和金湾区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