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舞动岭南,激情飞扬——广州岭南教育集团2017年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1-20  字体:  

  2017年1月18日,由广州岭南教育集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主办的,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承办的2017年新春团拜会在岭南学院广州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团拜会以“舞动岭南,激情飞扬”为主题,劲歌热舞,引爆了全场的热情,欢歌笑语弥漫了整个会场。集团领导、岭南学院校领导、技工学校校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
  放下了工作的教职员工们迸发着青春的活力,展示着属于自己和部门的精彩。在岭南奋斗2017的伊始,在新春团拜会的舞台上,他们一展舞技,用舞蹈展现岭南,用舞蹈祝福岭南,每一位表演者都用精彩的演出征服了观众,用律动的舞姿表述畅想未来。
  团拜会由表演节目与抽奖交叉展开,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让观众们时不时绷紧心弦,期待着各项奖项的揭晓。在本次的团拜会上共设置了六项奖励,其中不乏有电视机、微单,iphone等大奖,在观赏表演的同时,也表现了集团对教职工的关爱。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飞逝而过,团拜会后,多数教职工将迎来寒假。正如主持人所说,2016年,对于岭南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6年是集团、学院和技校各单位“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在集团董事会的领导下,学院主动适应职业教育发展新常态,以提升办学层次、打造省高职教育品牌、特色发展战略为引领,全面推动学院内涵与特色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岭南教育集团各单位将在岭南人的勤恳耕耘下,实现新的发展和飞跃,预祝岭南教育集团各单位在未来的一年里,不断向前,勇创高峰!
  以下,请欣赏团拜会的精彩瞬间!
  醒狮开场表演

  武术表演

  小主持人吴安楠、方淼琳

  团拜会主持姚轲邺、程璇

  集团领导钟燕锋常务副总裁致辞

  博雅教育学院工会民族舞《雨打芭蕉》

  医药健康学院工会手语舞《勇往直前》

  现代制造学院工会民族舞《墨韵》
 
  外语外贸学院工会民族舞《荷塘月色》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民族舞《阿拉伯之夜》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现代舞《最炫继教风》

  机关工会现代舞《新年好》

  创业管理学院工会广场舞《小苹果》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流行舞《大王叫我来巡山》

  清远校区工会民族舞《清远部落》

  穗峰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工会现代舞《欢乐家族》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交谊舞《舞动岭南乐动青春》

  集团总部工会现代舞《大王叫我来巡山》

  技工学校工会民族舞《好日子》

  现场抽奖环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