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翻过那座大山,见证师徒成长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物流专业现代学徒制总结会报道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2-10  字体: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物流专业为期一年的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顺利结束。9月23日上午,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共同举办了现代学徒制总结会议暨中物联现代学徒制广州站研讨会。来自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广东天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财经教研会及广佛地区共10多家兄弟学校的领导、嘉宾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总结会由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彭文斌副校长主持,在颁发证书的喜庆气氛拉开了序幕。评估师和学徒分别上台接受了中物联颁发的资格证书,学校和天图物流公司正式被中物联授予了物流专业学徒培养基地的称号。总结报告的第一个环节由评估师、企业导师、学徒的代表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示评估师的核心工作。第二环节由学徒制项目负责人林珍平部长从项目的设计、实践和思考三个方面阐述了合作企业的选择、项目的框架和论证、评估师具体工作等内容。张立波校长在项目总结发言中将项目的成功归结为三要点:行职委、第三方物流和校方的顶层设计、天图物流公司的高度配合、评估师团队的努力拼搏。随后,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代表、合作企业代表都分享学徒制的做法和经验。
  物流专业现代学徒制项目在实施过程克服了种种困难,收获了师生成长。别出心裁项目总结汇报会也得到了参会者的赞扬和肯定。本项目的成功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向为项目提供支持的各部门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感谢有你,学徒制更精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