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第八届文化艺术节之广东音乐曲艺素养进校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作者:  2017-02-12  字体:  

  2016年11月22、23日下午,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举行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广东音乐曲艺素养进校园活动,活动邀请了广东音乐曲艺团在南北校区倾情演出,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下午四时,音乐会准时开始,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张立波校长为音乐会发表了精彩致辞。张校指出广东音乐作为岭南文化的杰出代表,我们有责任要去传承与关注;随后,音乐会在一首广东音乐合奏《赛龙夺锦》拉开帷幕,整场音乐会共八大首曲目,曲目既包括大乐队合奏形式的,也有独奏形式的,更有小编制的合奏以及岭南乐曲演唱形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音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也博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最后,音乐会在广东音乐合奏《步步高》中落下帷幕。
  整场音乐会精彩纷呈,浓烈的艺术气息始终萦绕着会场的每个角落,师生们静心聆听,细细品味,受益匪浅。本场音乐会,既逐渐培养了师生的音乐内涵,促进师生对高雅音乐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