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成功举办国际货代人才培养校企交流会暨实习双向选择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作者:  2017-02-19  字体:  

  5月24日下午,国际货代人才培养校企交流会暨实习双向选择会在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举行,会议邀请了广东鹏程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广州丝路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广州瀚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东航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11家国际货代公司总经理及相关项目经理,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校长杨志勇、副校长彭文斌、翁奕华、合作办主任冼碧霞、国际商务教学部部长林珍平、副部长吴燮坤及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杨志勇校长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实习是基本的教学环节,是核心的教学部分,望校企双方共同制定培养教学计划,进行全过程的管理,培养出更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接着企业代表纷纷发言,提出企业的发展需要多层次的人才,对人才培养,企业提供导师进行“传帮带”的指导,让学生通过跟岗了解业务内容,熟悉岗位工作,从而能顺利进行顶岗实习,同时也指出由于货代行业的特殊性,岗位工作至少需要三年才能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学生应该脚踏实地、沉心学习,积累丰富经验,才能在该行业走得更远。
 
  随后,各货代公司在3号楼3楼阶梯室分别进行了宣讲,简单介绍公司情况及岗位内容,紧接着在3号楼物流实训室进行面试,学生准备有素,积极参与。

  此次国际货代行业专场双选会主要面向国际商务、国际物流及商务英语专业,为专业提供优质对口岗位,让学生在跟岗实习过程中,学习岗位技能及业务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逐步过渡到顶岗实习,独立完成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