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增城区永和中学高一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8-2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近日,由广州市增城区永和中学组织的五天高一新生军训在永和中学运动场隆重举行。毛主席曾经说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而正值花样年华的学生们则是祖国未来的的栋梁,此次军训的目的正是是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强健同学们的体魄,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为高中三年紧张而又繁重的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早上由永和中学高一级长以及校长组织了军训动员大会,虽然下着绵绵细雨,可也淋不散永和中学学子对军训的热情。在级长激情澎湃的演讲下,永中学子们的热情也仿佛满溢了出来。 

  

  

  伴随着教官的一声长哨,永和中学高一学子们的军训拉开了帷幕。炎热的天气,也动摇不了同学们要坚持到最后的决心;毒辣的太阳,也晒不走同学们刚毅的信念。满眼望去,永中学子们整齐而又笔直地站立在操场上,那认真的神情,那坚毅的眼神,深切地体会到了“自古英雄出少年”这句话的含义。

 加油,永和中学的学子们!

  (广州市增城区永和中学小记者 宋智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