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阳光永中,健康校园!记增城区永和中学体艺节暨校运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你曾抱怨的满天尘土的操场如今焕然一新,红色的跑道上利落的白线条勾起了多少运动健儿们执着的向往;你曾期待的热血沸腾的校运会不再失约,田径运动会的精神将一直伴随永中的学子们乘风破浪。

  邓辉明校长的致辞宣布永和中学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全校师生的面孔即使是在寒风中依旧灿烂如朝阳一般。紧张地等待,自信地踏步入场一展班级风采。你看,这是永中的少年!一个班的力量原来可以凝聚成不仅仅是一声响亮的口号,更是同学们日夜相伴携手并肩的信念!

  (图为学校广播站小记者采访邓辉明校长)

  邓校说,想不到我们永中的孩子有这么多新颖独特的想法,他们有活力,有自信,有目标。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方队的身姿挺拔如松

  放眼整个校运会,腾空的气球牵动着少年们向上的心,他们拼尽全力渴望拔得头筹,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骄傲的合影。

  一张张红色的奖状纪念在赛场上勇敢拼搏的运动健儿们;一张张不规则的纸条写满同学之间最真挚的期盼;一声声鼓劲加油的呐喊传递出万众一心的顽强和毅力。

  裁判员们有序的组织让整个赛场形成了一个和谐的框架,里面堆积着无数紧张的心跳声。

  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让逆风奔跑的运动员们书写最激烈的青春画卷......

  崭新的运动场为永中田径赛翻开了新的一页——7项校记录被13人次打破,又创下了3项校记录!他们用超越自我的方式在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屡创佳绩。

  其中刘宇杰同学三连胜,连破了男子200米、男子400米、男子跳远三个项目的纪录;林冬盈同学摘取三枚金牌,是女子400米、女子跳远项目的破纪录者!他们小小的身体爆发了强大的能量,为青春的付出画下耀眼的一笔,为永中注入坚持不懈的动力。

  永和中学第二十二届校运会圆满落幕,参与其中的学生们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宿感。全力以赴,方不负青春。永和中学在不断创新中发展,在不断竞争中拼搏,在润物无声中砥砺奋进。我们期待明天,永中将带领学子们走进梦想的殿堂。

  中国教育在线小记者 永和中学广播站小记者 邓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