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粤桂职教齐携手 跟岗学习共发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11-14  字体:  

欢迎仪式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加强省际中职学校间的学习交流与沟通,借鉴双方中职教育经验,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后称:轻工职校)受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承接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部分学员来到校跟岗学习工作。11月6日上午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副校长何成相、河池市民族农业学校副校长姚荣国、河池市宜州区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唐运恩、防城港市理工职业学校副校长宁勇一行四人来到轻工职校。

广西校长高级研修班四位校长

  轻工职校党委书记赖凯洪、副校长周伟贤、副校长扈坪坪、挂职副校长龚明胜和部分中层干部在天河校区会议室接待了研修班学员。赖凯洪书记代表轻工职校领导班子对研修班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轻工职校的专业设置情况、管理机构架设情况、师生技能竞赛情况等。

轻工职校党委书记赖凯洪

  来自贵州省毕节市工业学校的挂职副校长龚明胜同志表示,同样是过来这边挂职交流,虽然只来了两个月,但是发现轻校的管理科学规范,教职工办事效率高,各项工作有计划,有落实,同事之间团结一致,不扯皮,不推诿,各科室之间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对此感受很深,希望广西的兄弟学校也能在跟岗交流期间有所收获。

  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副校长何成相同志代表发言说:“我们这次是带着口袋来的,希望在不影响轻校正常教学的前提下,轻校的各部门都能给予大力支持,传经送宝,让这次跟岗交流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达到跟岗学习的目的。”

  最后,4位跟岗学习的副校长在轻工职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各个实训室,双方就如何开展3D打印专业、电梯安装与维修专业、机器人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轻工职校领导陪同四位校长参观实训室

  本次跟岗学习为期一周, 4位副校长将分别深入不同科室,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充分了解轻校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技能竞赛、社团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

(通讯员:李荣国、陈奇、于思佳   编辑:夏泽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