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理工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签署共建达内会计学院协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全面提升学院会计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对口率与就业品质,10月26日上午,广东理工学院-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会计产业学院授牌及签约仪式于振华楼隆重举行。

  达内集团财务总监刘丹、会计产品线运营总监郭坤庆、达内深圳大学生实训基地总经理吴丹与我院叶念乔董事长、张湘伟院长、教务处王康华处长、创新创业学院李相平院长、会计系李艳主任、盛洁副主任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湘伟院长指出,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的合作对于促进产教融合、共享共建资源起着重要作用。此外,张院长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就业的需要制定明确目标并付诸行动。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财务总监,全国会计产品线教学总监刘丹向在场观众介绍了集团的发展以及成立会计学院的理念,并阐述了财务行业在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刘丹总监表示,此次的校企合作能够将彼此优势结合起来一起培养更出色的人才。

  随后,叶念乔董事长、刘丹总监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共建“达内会计学院”协议。张湘伟院长代表广东理工学院接受达内时代集团授予我院的“教育部产学合作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牌匾。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吴丹总经理向盛洁副主任授予项目负责人证书。

  随后,双方就校园环境进行了考察。按合作项目规划,校企双方将在我院新建的教学楼中共建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实训基地规划面积2000平米,独占两个楼层,分期建设。建成之后用于共建专业的企业课程教学,辐射会计、财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数千名学生。

来源:广东理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