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理工学院鼎湖校区举行首届本科毕业生招聘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7日早上,广东理工学院鼎湖校区首届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行政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包括内蒙古伊利、沃尔玛、顺丰、广东糊涂酒业在内的近百家企业前来招揽人才。本届招聘企业大部分来自广州、东莞、佛山、深圳等地区,招聘岗位涉及国际经济与贸易、物理管理、电子商务、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专业。

  冬意渐浓,但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这一刻,毕业生们去接受社会的考验,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正衣冠,踏革履,为梦想,向前行。

  就业指导中心梁杰主任告诉记者,本届是鼎湖校区第一届本科招聘会,约有1100名本科毕业生将面向社会,毕业生主要是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和物流管理这两个专业学生,学校方面有所侧重的安排了与之对口的企业,以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经学校综合评估和筛选,大部分企业都来自珠三角,且这些企业都具有很大潜力。梁主任还介绍,今年我院推出了“云就业”这一创新性平台来实时帮助毕业生了解更多就业方面的资讯,如企业信息、企业需求、员工的工资待遇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内容。“‘云就业’这一平台不仅能让毕业生了解我校的招聘会情况,同时也能关注校外的一些招聘活动,扩大了毕业生的就业途径,还能让老师实时了解毕业生简历的投放情况,便于与企业进一步交流,使得毕业生面对就业更加方便有效。”梁主任如是说。

  梁杰主任提醒准毕业生们要正确客观评价自己,了解社会与自身需求,找准定位,提前对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做好了解,做足准备工作。

  此次招聘会实现了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更简单的渠道获得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入了优秀的人才,互惠双赢,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广东理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