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成为广州美术学院首家自学考试校外教学点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校校合作,更好地促进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的未来发展,近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与广州美术学院举行了自学考试校外教学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刘境奇院长、贺克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黎志宾副院长,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朱文明书记、雷小洲院长等出席仪式。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正式成为了广州美术学院第一家自学考试校外教学点。
  签约仪式上,雷院长介绍了广州美术学院办学、师资等情况,并表示此次校外教学点设置将为更多的学生提供职业技能与学历提升的机会,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双方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共促发展、惠及学生。
  刘境奇院长向对方介绍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等,并对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领导给予我校教学点设置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他表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规范管理、确保质量,把好事做好,让学校满意、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刘境奇院长一行还应激参观了城市学院院长雷小洲、国画学院院长张彦画展,雷院长向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图书馆赠送了自编油画集《他乡》以及桑德罗·特劳蒂师生作品集《中国·十年》等。

雷院长赠送画集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