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应邀参加首届数字经济发展与数据人才培养大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首届数字经济发展与数据人才培养大会在京召开。本次大会的重要议程之一是成立全国商务数据开发与应用职业教育集团(简称商数职教集团),会议现场举行了商数职教集团揭牌仪式。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作商数职教集团首批会员单位,李奎山副校长受邀参加了大会,管理科学系主任范明明教授、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汤俊老师随同参会。
  全国商务数据开发与应用职业教育集团是全国电商行指委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服务多元办学格局建设、服务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和服务职业院校内涵建设的具体举措,旨在推动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建设,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和数字中国建设能力。商数职教集团将在治理模式、专业布点、教师发展、学分互认和智库建设五个方面开展深入探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将积极参加商数职教集团各项工作,依托该平台组织申报商业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谋求电子商务专业的集群发展,为推动东莞数字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参会人员会场留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