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 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1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数学建模最高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
  竞赛于9月12日18:00至9月16日22:00举行,来自全国及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队(本科39293队、专科3699队),近13万名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省共有96所高校3185支代表队共计9515位选手参赛。在学校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9支代表队历经3天4夜的奋战,顺利完成了比赛。近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公布了比赛结果,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移动通信专业17级学生冯家杰、谭华富、潘泔桦的参赛论文《空气质量数据的校准》获得了专科组国家一等奖,更为可喜的是本论文被竞赛组委会评为优秀论文并在官网展示(论文号D048),本参赛队指导教师是信息学院崔春雷老师。此外,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黄志强、赵军源、卓柏利和温庆奇、杨庆源、薛国强和伦伟锋、董钦均、慕容卓杰三支队伍的参赛论文均获得了广东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初创于1992年,由教育部与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主办,是教育部六大赛事之一,每年举办一届竞赛,不仅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通讯员  崔春雷)

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科组一等奖部分获奖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