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机电技术应用(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广东省重点建设的专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2-0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专题策划:广州市优秀中职推荐------>

  培养目标:培养能掌握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能在现代制造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的安装、调试、编程、维修、运行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具有本专业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中等技能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机电一体化、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计算机绘图、机器人操作与应用、机器人安装与调试、液压与气动技术、机器人仿真技术、PLC系统设计、机器人程序设计(VB)等课程。

  职业资格证书:毕业时可以取得“维修电工上岗证”、“维修电工中级证”、“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中级证”、“机器人操作证”等职业技能证书。

  对应职业(工种):从事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编程、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操作、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维护、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技术领域设备维护管理、技术管理及生产管理、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营销及售前、售后服务的中级技术工人。

  发展方向:机器人应用系统主管。

QQ截图20160201162601

 

QQ截图2016020116261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