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一行到韩山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2020-11-11 16:32:00
韩山师范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副校长马卫华一行在潮州市副市长李克俭陪同下莅临韩山师范学院调研,受到了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树思,副校长黄景忠的热烈欢迎。

  陈树思代表学校向朱孔军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坚持“师范性、应用性、地方性、开放性”办学定位,聚焦“党建、新师范、新工科、潮汕文化、陶瓷与非物质文化”的“五聚焦”战略部署,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成效日渐显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高素质基础教育师资和应用型人才。

  朱孔军一行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一楼杰出校友事迹展、陈其铨书道馆和陈复礼摄影艺术馆,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示赞赏。宾主双方还围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科研处、图书馆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