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韩山师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研判会
2022-06-17 11:18:00
韩山师范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在四川宜宾学院考察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研判就业形势,明确目标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全力推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5日,学校在信息科技大楼709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研判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林广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文锋主持,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全体毕业生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林广文指出,本次会议是一个加油鼓劲的会议。他充分肯定了第一次研判会以来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也指出各二级学院间还存在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他强调,目前是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冲刺期。为更好地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三个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统一思想,用“三个维度”来全面贯彻落实好学校2022年学生就业创业会议精神,打造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就业工作。三是要精准发力,以“一个目标”来落细落实好各项就业工作。要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切实跟进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清单、工作进度清单和就业责任清单,切实落实好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责任人、帮扶人、联系人;切实撬动各种资源、发动所有教职员工共同来参与就业工作;切实做细做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落实好“一对一”谈心谈话,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就好业。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桂香通报分析了第一次研判会以来全校就业进展情况和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去向分布情况。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