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萌新们!广东药科大学官方新生群等你加入!
2021-07-29 14:09:00
广东药科大学
   萌新们,看这里!

  欢迎你加入广药大的大家庭。

  即将踏入广药大的你们,

  是否期待着遇见新伙伴,

  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呢?

  我们已为你准备好了官方新生群,

  群里热情的师兄师姐会为你解惑答疑,

  方便大家的咨询。

  准备好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了吗?

  快来加入你的专属集体吧!

  温馨提示:

  目前除学校官微发布的官方新生QQ群外,我校未授权其他个人和组织建立“新生交流咨询群”。只有学校官微和学校相关部门发布的文件上传达的官方群,是经学校统一管理的,切勿轻易相信任何非官方发布的信息和渠道,如需与学校联系,请通过学校官方公布的联系方式咨询。

 

  八、九月是诈骗高峰期,特别是针对大学新生的诈骗信息层出不穷,小编提醒各位新同学注意甄别,若遇诈骗,请及时报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