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实训强、就业好,这样的高校在哪找?
2021-08-05 12:22:00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掌握一门无人代替的技术,你的劳动才会比别人更有价值,未来的你才会有更好的发展,才不会被社会淘汰!
高考录取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如果你还没有被录取,
但爱动脑、爱动手、爱创造发明的同学
注意了!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聘任了哈佛大学汪道涵博士,出任学校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一职,具体指导研究院的相关业务工作,他引进了来自广州华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专业团队,为学校的校企合作开启了新篇章。
以服务教师教科研创新、学生参与实践运作为目的,全面落实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产教融合工作的推进,团队专家将参与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校在加强绿色建筑设计与研究、培养BIM建模工程师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研究院揭牌仪式
也就是说
报读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将有机会和哈佛大学博士团队一起做项目哦
汪道涵博士为学校师生带来专业讲座
《理性与建筑》
    在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上,汪道涵博士为学校师生带来专业讲座《理性与建筑》。在讲座中,汪道涵博士从建筑学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建筑设计的发源与发展、建筑设计在生活中的运用、建筑设计做为一门学科应当如何建设等话题,从大启蒙时代到现代再到未来,从建筑学理性思维到理性思维的三种模型,既有专业理论的剖析,又有著名案例的鉴赏,汪博士以其渊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师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精神盛宴。
汪道涵博士团队项目介绍
/ 重点项目 /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奥克体育中心
     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的重要项目之一,建设现代化的新型综合体育馆。建成后将对全社会开放,为培养更多体育健儿、实现体育强国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标志着广东文理在发展历程上又迈出可喜一步。
/ 其他项目 /
    建筑设计研究院将以“与时代同步、重视科技创新、视质量为生命”作为文化内涵,致力于建筑工程、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市政工程、古建保护、室内装饰相关产业的设计及工程设计咨询服务,立足粤西、面向广东、放眼全国,敢为人先、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为广东、粤西城乡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高颜值”、“强实训”、“好就业”
A志愿填报稳录!
招生代码:14126
    发展迅速 实力强劲
    学院申请升格本科已纳入《广东省高等学校设置“十三五”规划》。2017年10月,学院的升本工作通过了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的现场考核,经省高等学校设置专家委员会评议通过,并将学院的升格材料上报教育部,是中央资金支持升本实训设施建设的院校!
    各级领导和教育界专家多次来校视察,对学院的立体育人环境和人才培养特色非常赞赏。众多的荣誉和奖牌,汇聚成广东文理的好口碑。
    专业齐全 师资雄厚
    紧跟社会趋势开设七院一部,67个热门专业,选你所爱!
    科研出色 成果丰硕
    学院高度重视教研与科研工作,设置有“粤西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岭南文化研究中心”“廉江市电子电器研发中心”“广东文理发展研究中心”“茗龙茶学研究所”“岭南廉江红橙研究所”“建筑设计研究院”“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等。
    近年来,学校教师主持或参与省级立项课题37项,师生在各级各类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61篇,编写教材36种,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132项,其中“太阳能LED广告牌”“节能印刷机装置”等十多项已被企业转化应用。
近年来,学校连年参加全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共计获奖300多人次。
    校企融合 就业无忧
    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致力推进校企合作,建有6个校办工厂和一大批校外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学院下设双创工作室 17 个。
“岭南红橙杯”创新营销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达内杯设计大赛、汽车技能大赛……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举办一系列高规格、高水平的专业比赛,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实训平台。
    培养的学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富有敬业创新精神,特别在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深受用人单位好评,近年来就业率达98%以上。
▼▼▼
超快速了解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
欢迎报读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千亩生态园林式高等学府
我们与你一起,起跑更好未来
 院校代码:14126
 感兴趣的考生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01/  拨打学院招生咨询电话
02/  扫码加入招生咨询微信群
03/  添加招生客服微信号
▼▼▼
欢迎报读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千亩“生态园林式”高等学府
与你一起  起跑更好未来
   院校代码:14126   
招生咨询电话:0759-6655555
学院官网网址:www.gdwlxy.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