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
2021-09-15 17:03:00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十年寒窗,怀壮志以长行

  9月12日、13日

  华立迎来一批自强不息

  继续携梦前行的小萌新

  在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

  他们不仅收获了十年播种的成果

  也将收获新的友谊和梦想

  图片

  稚嫩的脸庞

  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满载的行李

  承载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希冀

  装潢青葱岁月的墙

  父母的殷切叮嘱

  饱含着对孩子的关心和期望

  图片

  来到一个全新的环境

  他们或许兴奋

  或许惶恐

  下面,跟着小编的脚步

  一起去看看迎新现场吧!

  忙碌的迎新工作渐渐落下帷幕,萌新们的大学生活就要开始了,希望小伙伴们的生活美美满满,学业顺利。偷偷告诉你,学习累的时候可以去学院后山听学姐学长们唱歌哟。

  清晨的华立湖,雨后的华立后山天空,夜晚星月幻彩,希望小伙伴们能够与时代共步,在书中划写自己大学的印记,刻印独属于你的青春灵魂。

  这里是华立学院,也是你们未来的家,华立学院欢迎你们。2021级的萌新们,爱与未来,诗和远方,梦与时代,都会是你们的。

  图片|邓和昌、刘文起、苏沛琳、大学生电视台、大学生报社

  文字|李雨墨、陈莉璇

  编辑|新媒体中心、何俊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