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新华学院党委工作系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2-01 15:32:00
广州新华学院党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初心使命催人奋进。11月22日,广州新华学院党委工作系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4名正式党员、1名发展对象、1名群众共6名同志参加学习。支部副书记安娜主持学习。

  党委工作系统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娜同志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八个提出”、“五个强调”和“两个指出”等方面带领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进行学习。支部同志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纷纷发表学习心得感想。

  支部书记刘英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我们党成立以来的第三份重要的历史决议,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我在学习中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更加坚决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意志,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更加明晰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未来,只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才能更好地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支部副书记安娜同志表示:近期一直密切关注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报道,作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深刻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努力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转设后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动力。

  支部党员李波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及《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时刻牢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自觉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者、实现心中梦想的筑梦者和砥砺前行的守护者,造就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宣传部供稿

  文/刘赟

  图/张佳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