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2021-12-11 22:41:00
广州体育学院

  12月9日至10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广州体育学院田径运动会在西田径场顺利举办。


  本届校运会共设19个项目,共有637名运动员,172名裁判员和97名志愿者参与其中。赛事筹办秉持广州体育学院办赛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为确保校运会顺利开展,自启动筹备工作以来,竞赛训练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召开筹备会议,精心部署、统筹推进,就赛事组织与防疫安全等制定对策,为这一盛会的顺利举办奠定坚实基础。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2021年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12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米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北晖,党委副书记陈琦,副校长李裕和,副校长张育方出席校运会闭幕式,对在本届校运会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等荣誉称号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竞赛训练处处长薛文忠主持闭幕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尹北晖

  赛事主管袁运平宣读比赛成绩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北晖宣读荣获2021年广州体育学院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和“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个人称号名单,赛事主管袁运平宣读比赛成绩。

  党委书记米银俊颁奖

  2019级运动训练学院、2021级运动训练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学院和2019级体育教育学院分别获得专修组团体总分前四名,党委书记米银俊为获奖单位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北晖颁奖

  研究生院、2021级体育教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学院、2021级运动训练学院和2020级运动训练学院分获普修一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北晖为获奖单位颁奖。

  党委副书记陈琦颁奖

  运动与健康学院、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足球学院、体育传媒学院、武术学院和体育艺术学院分获普修二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党委副书记陈琦为获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李裕和颁奖

  副校长张育方颁奖

  研究生院、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体育传媒学院、体育艺术学院、武术学院和足球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副校长李裕和、副校长张育方为获奖单位颁奖。

  党委副书记 陈琦

  党委副书记陈琦在致闭幕辞中强调,体育赛事的竞争不光是体能和技能的竞争,更是毅力和意志的锤炼,希望全校师生把赛场上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助力国家全面推进“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体育发展新局面、新征程。

  体育,不仅是个人美好人生的奠基,更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广州体育学院的体育盛会,是对学校教学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它不仅充分反映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更集中展现了广体人顽强拼搏、勇于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品格!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广体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