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院校专业组,如何填报志愿?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告诉你
2022-01-20 14:09:00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今天小编

  带你走进

  院校专业组

  仔细了解志愿填报中必不可少的重点

  跟随着小编的脚步一起走

  # 关于院校专业组#

  院校专业组

  一所院校可设置一个或多个院校专业组,每个院校专业组内可包含数量不等的专业。同一院校专业组内各专业的科目选考要求须相同。考生根据自己的意愿可以直接选择志愿为某个学校的某个专业组,专业调剂限于同一专业组内调剂。

  

  如果某学校15个招生专业分成了3个院校专业组,就是有3个院校志愿单位,有3个院校专业组供考生填报,在填报志愿时最多可以出现3次。

  

  填报时

  

  注:有些学校所有专业仅设置一个院校专业组,根据文件要求,专业调剂限于同一专业组内调剂。只设置一个专业组,可以在总计划不变的情况下,调整专业间的计划数,满足第一专业的录取。(假如A专业填报人数过多,原定计划数不够,B专业填报人数比较少,计划有多,可以把B专业的计划数调整到A专业,满足A专业填报的考生。)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每个科类

  (普通类、3+证书类、美术类)

  各自设置一个专业组哦

  只要能被录取

  都是按照第一专业录取的哦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还有更多惊喜

  等着你来发现

  赶紧加入我们吧

  高三的小伙伴们,对于志愿填报和我校有什么疑问,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官方客服微信,届时官方客服人员将会拉你进群,群里有专业的老师和师兄师姐为你答疑解惑,也有来自各地的同学相互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5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