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发布2022年音乐类本科招生简章,拟新增2个专业
2022-01-26 09:39:00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2022年1月24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发布2022年音乐类本科招生简章。2022年,音乐学院拟在广东省、北京市、上海市、四川省、辽宁省、山东省、湖南省招收音乐表演的声乐(美声)、钢琴、西洋弦乐(含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和低音提琴)及打击乐专业的音乐类本科生,并拟新增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和音乐学的本科专业。

  简章已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招生办及音乐学院官方网站公布,并对“招生专业及计划”、“报考条件”、“录取办法”、“入学规则”及“收费标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答。(详情可见音乐学院官网网站:https://music.cuhk.edu.cn/education/enrollment)

  招生专业及计划

  2022年音乐学院拟在广东省、北京市、上海市、四川省、辽宁省、山东省、湖南省招收音乐类本科生,招生专业及计划等如下: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音乐厅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综合排练厅

  2022音乐类本科招生线上宣讲

  为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音乐学院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音乐学院将于近期举办2022音乐类本科招生线上宣讲,其中1月26日为北京校考专场,1月27日为全国统考(广东、上海、辽宁、山东、湖南和四川)专场,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参加。

  线上宣讲会安排

  【时间】

  北京校考专场

  2022年1月26日 (周三) 19:30-21:30

  全国统考专场

  2022年1月27日 (周四) 19:30-21:30

  【宣讲内容】

  1.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介绍

  2.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介绍

  3.2022年音乐类本科招生政策

  4.音乐学院2021级学生校园生活分享

  5.咨询答疑

  【主讲人】

  陆逸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院务主任

  王宜伟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招生事务主管

  冯晓琳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钢琴专业2021级学生

  【线上直播入口】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马明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