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高考录取再传捷报!
2022-04-15 11:23:00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2022年,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参加“3+证书”高职高考考生共1385人,其中4人分别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广东白云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四所本科院校录取;同时,985人成功获得高职院校录取,其中322人将升读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
省一流高职院录取情况
        在这次的录取情况看,总分350分以上的同学,录取专业涵盖行业广泛。包括国际商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大数据与会计,国际商务,数字出版,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环境设计,药学,工商企业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百花齐放,让同学们的各种兴趣特长都能找到理想的归宿。
        各位准备参加中考的同学如果因为分数和志愿填报等问题,导致入读中职时错失了理想的专业;又或者在中职的学习中发现自己选错了专业……在中职升读高职院校的时候,大家可以在高职高考等考试中,重新选择自己的专业。
        财商同学在历届高职高考中屡创佳绩,毕业生们的成绩节节攀升,除了得益于学校一直以来的优良校风传统,优秀的师资和过硬的教学实力,还有学生在职二的时候,学校会进行一次高职高考辅导班的分班考试,让各班的老师能更好地因材施教,因应同学们的不同水平采取更适合的教学方法,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给予同学们更大的助力,让大家的成绩能再上一个台阶。
        在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的同学们除了高职高考外,还有“高校自主招生”、“三二分段对接升学”、“传统高考(夏季高考)”等升学途径。
联系方式
电话:020-83590073/81776201/36361888
QQ:1971035509;2734203942
联系人:
梁老师15800255007(微信同号)
彭老师18718843092(微信同号)
高老师13360563195(微信同号)
学校网址:
http://www.gzfi.com/
http://www.gzsx.edu.cn/
地址:
华侨新村校区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华侨新村友爱路36号
大坦沙校区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珠江桥中东海北路21号
新市校区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新市新街24号
龙归校区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广财路2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