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键送达!2022年中大广东综合评价招生咨询方式(速戳预约直播)
2022-05-01 11:18:00
中大招生
       符合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应届考生各科目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均须合格(往届生须获得高中毕业证),立志成才、身心健康、综合素质优秀或有一定学科特长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其中报考广州校区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须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获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项(以中国科协http://gs.cyscc.org/公示为准)。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培养质量及要求、转专业、学费、证书等同普通批录取的考生一致。
中山大学2022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已于4月26日正式发布。
更多热点问答请点击下方链接阅读
五一假期中大招生还为你准备了重磅直播
5月2日晚上19:30-21:00
中大广东综评政策解析与跨学科培养路径介绍
招办罗晶副主任、教务部吴慧英副处长
与跨学科达人联袂为你开讲!
2022年中大综合评价招生咨询方式
1. 想了解具体院系和专业的实力和人才培养特色,可以拨打院系老师咨询电话。
2. 想联系本地市招生组老师,在今日主推上可以查看微信群二维码;也可以在中大招生公众号后台回复广东省地市名称,如广州、珠海,根据图片扫码进入各地市微信咨询群。
3. 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加入22年中大综合评价招生咨询QQ群。如果QQ群1满员,欢迎加入2群。(本综评QQ群,是中大招办官方发布的权威咨询渠道,除此之外不设其他综评咨询群)
22年中大综合评价招生咨询群1:23001202
22年中大综合评价招生咨询群2:23001203
4. 想全面了解院系专业,可以进入中山大学官方网站,再点击进入各院系官网查看。
https://www.sysu.edu.cn/cn/jgsz/yx/index.htm
5. 中山大学招生办咨询电话:020-84036491(上午8:30-12:00;下午14:30-15:30)
6. 中山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admission.sysu.edu.cn/
综合评价报名时间5月5日-5月30日
【温馨提示】
中山大学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的报名及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中山大学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权威信息请以中山大学官方渠道公布的内容为准,请勿听信非官方渠道公布的相关内容,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实习编辑:黄国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