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软件学院:OA办公系统上新,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2022-05-13 17:02:00
广州软件学院
  依托智能工作流引擎,致力于满足学校公共信息、个人办公、公文流转、行政管理等全方位的办公需求,通过电脑端、移动端实现便捷办公,2022年5月12日上午,广州软件学院举办OA办公系统培训,进一步推动OA办公系统落地使用,推进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

  OA办公系统培训现场

  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以用促建的原则,该系统经过前期需求调研、调试测试,目前已基本完成平台建设。公章申请、邮箱服务、收发文处理等10余个工作流程已上线使用,其他主要流程也将在5月底推进运行,力争6月底前完成传统线下办公模式向线上办公模式的过渡。

  OA系统界面截图

  广州软件学院张强校长指出,使用OA系统有助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规范管理和办学程序,学校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办公自动化意识,改变管理办事习惯,提高管理水平。学校今年重点推进包括OA办公系统在内的九大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这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全面统筹。截至目前,智慧课室、虚拟校园一卡通、智能水电控系统等已投入使用,财务系统、图书馆云桌面、网上办事大厅等已完成初步调试。

  接下来,广州软件学院将进一步开展OA系统管理员专题培训,以用促建逐步上线70余个工作流程,在宣讲培训和建设使用中引导各部门规范办公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推动协同办公效率和管理数字化水平的提升,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积极支撑。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龙柳均、林延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