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2022年河南省招飞上站体检通知
2022-05-25 18:20:00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各位考生,我校定于2022年2月22日-23日早7:30,在郑州颐和医院(郑州市金水区农业东路69路)上站体检,请诸位考生务必于体检当日7:30前到达医院。
各地区考生上站时间具体分配如下:
2月22日:洛阳、开封、新乡;
2月23日:信阳、焦作、其他地区考生。
请已通过我校初检面试考生务必按照分配时间及地区按时参加体检,并提前在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上报名注册,并填报我校志愿,以免影响考生上站体检。
注意事项:
1. 考生每人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轨迹一概不允许参加本次体检;
2. 每人须带智能手机用于心理测试;
3. 考生须携带个人身份证、1寸彩照一张和黑色水笔一支;
4. 所有考生须提供验光单,裸眼视力低于0.7(C字表)的考生提前配好眼镜,并带好配镜处方;
5. 凡有手术史的考生,须提供手术医院盖章的病历资料;
6. 上站前一天考生需洗澡洗头,换干净衣服袜子,保持干净清洁;
7. 考生可自行先到医院耳鼻喉门诊将耳朵清理干净;
8. 考生用电脑打开附件并打印填写健康信息登记单带来上站;
9. 每位考生上站体检一般需要2天时间,第一天体检4项(内、外、眼、耳鼻喉),由我校承担费用(不包括加项),考生可吃早餐;通过第一天体检的考生,参加第二天辅助检查(须空腹),体检费用考生自理,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 
预祝各位考生能够顺利通过体检。
附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