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一行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2022-05-27 15:01:0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524日下午,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莅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桂元龙劳模工作室”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工会主席石朝阳、原工会主席陈东华陪同考察。

       谢岩梅在“桂元龙劳模工作室”听取了专题汇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向谢岩梅详细汇报了近期劳模工作室参与海珠区元宇宙项目建设的情况和学院“双高”建设情况。

       谢岩梅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劳模工作室的工作成效,并对开展广东省劳模沙龙、工业设计大赛等方面工作做出了指示。

       梁艳珍代表学校对谢岩梅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广轻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支持广东省劳模沙龙、工业设计大赛等工作的落实,继续推进学校工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谢岩梅还参观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重点项目——国际数字创意谷。(图文/工会 艺术设计学院)


实习编辑:黄国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