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职业教育活动周】访企拓岗促就业——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张钊琳副校长率队走访广东省雅帆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27 15:54:00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工作部署,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落实就业去向,拓宽企业用人渠道,加强校企协同育人。5月24日上午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张钊琳副校长带队一行6人,前往雅帆国际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受到雅帆国际集团的热情接待。张钊琳副校长一行在雅帆公司董事长李小锋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所属的医院门诊部、住院部、办公楼及院区设施设备。

       李小锋董事长从公司创立、公司规模、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经营管理、社会公益和公司文化等方面,对公司做了详细介绍。张钊琳副校长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沿革历史、办学定位、学校规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实习就业等方面做了详实的介绍,并热烈欢迎李小锋董事长到学校参观指导。

       最后,双方表示继续加强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招聘就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发展格局,保持良性互动,推动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合作的思路,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好的信息交流平台,今后,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开展与各地企业的交流合作,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实现供需对接,联合培养综合素质高、技能水平强的优秀人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实习与就业指导部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