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听心声 解难题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亲切接待来访教职工
2022-05-27 16:01:00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本网讯(记者 万慧兰)5月17日下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首个“校领导接待师生日”活动在行政楼607如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杜小明亲切接待了来访教职工和教职工代表,与他们面对面近距离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杜小明主动与来访教职工交流,认真倾听、一一记录他们反映的情况,并逐一解答。对于较为复杂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他承诺在调研协调后会尽快回复,并及时反馈处理进度与结果。在交谈中,他关心来访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建设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并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使工作和生活取得新的进步和改善。他强调,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与师生员工的信息沟通,听取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杜小明书记亲切接待来访教职工(万慧兰 摄)

来访教职工表示,来访前很紧张,学校领导的亲切接待打消了他们的顾虑,不仅反映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个人也备受鼓舞。

为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拓宽学校与师生员工的联系渠道,广泛听取师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妥善解决师生群众反映的问题,学校决定建立并完善校院两级领导接待师生日制度。首个接待日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字录入:刘梅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编辑:赵晶

(实习编辑 郑德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05 14: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29 14:45
华南理工大学 2021-03-22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