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培正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2022-05-30 18:04:00
广东培正学院
        本网讯(学生处 曾宪顺)为贯彻落实学校学生思政教育进宿舍工作,积极推进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524日中午,广东培正学院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第五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助理邓惠、学生处处长黄海峰、校团委书记阮霖、总务处处长周兴辉、学生处副处长黄志均、红蓝物业公司兰大鹏以及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团委书记、宿舍主管出席,受表彰的宿舍代表、宿舍管理员、保洁员和各学院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校长助理邓惠致辞。她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宿舍、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默默奉献和辛勤劳动的后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提到,本届宿舍文化节共有14个活动项目。全校共有3690间宿舍,1849间宿舍报名,参与宿舍50.1%,参与学生7000余人,覆盖面和参与人数较以往都有所突破。接着,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安全为底线,守好宿舍主阵地;二是创新宿舍文化活动形式,弘扬时代主旋律,打造活动精品;三是以宿舍为家,用心用情共创和谐宿舍。

        随后,十佳学风建设标兵宿舍获奖代表、来自外国语学院南区1604王海楣同学在发言时表示,创建优良学风宿舍应具备和谐的宿舍关系、良好的卫生环境以及实现宿舍成员共同成长。

本次表彰在宿舍文化节系列主题活动中的获奖宿舍、优秀集体、十佳宿管员优秀保洁员优秀社区10个奖项。

校团委阮霖书记颁发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第一期)优秀组织奖奖项

 

 

        最后,学生处处长黄海峰总结发言。他表示,本届宿舍文化节紧扣时代主旋律,开展了绿色环保主题教育活动、制定宿舍节约日记、宿舍播种一粒种子活动,将思政育人与绿色、环保理念有机结合。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文化节活动,为创建和谐文明宿舍共同努力。

 

活动合照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12-28 17:3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11-27 11:23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11-27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