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促就业——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校长邹建华率队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2022-05-31 18:17:00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贯彻执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月27日下午,学校校长邹建华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周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叶廷、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副主任黄刚一行到广州市赐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公司总经理李月凤女士对我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我校一行实地参观了项目基地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发展、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希望能借此机会与我校加深合作关系,赋能共进。

图片4.png

      邹建华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赐美生物科技的人才需求和我校的人才培养方向高度契合,本次会面校企双方共谋良策、共话发展,对企业来说是补充人才的有效途径,对学校来说是拓展就业资源、反馈人才培养质量的高效方式。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增强合作实效,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随后,双方深入探讨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重点就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凝聚了校企共识,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将为相关专业学生带来更广阔、更优质的学习与发展平台,对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起到了重要作用。我校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建立校企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找准高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创新创业学院)

2022530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