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彩绘电车齐打气 高考夺魁一定“掂”——广东培正学院携手广州巴士集团电车分公司开展电车彩绘公益实践活动
2022-05-31 17:58:00
广东培正学院
       本网讯(艺术学院 袁希佳)助力2022年高考,我校艺术学院党总支发挥艺术专业特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于2022522日携手广州巴士集团电车分公司开展“祝福高考,彩绘电车”公益实践活动。

       我校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带领学生党员代表与2020级绘画2班学生为105路电车“穿上”新衣。电车彩绘主图为巨龙蜿蜒车身两侧飞向苍穹,寓意广大考生如龙腾空考上心仪学校。广州塔、五羊雕像、醒狮、木棉花、高校图书馆等广府文化和高校文化元素环绕巨龙周身,展现了广州特色文化,也表达了对高考考生的真诚祝愿。

       培正学子作为高考的经历者,带着感情在车身作画,在公益实践中锻炼专业技能、树立服务社会的意识。在2022年高考来临之际,这辆带着祝福的电车将往返于黄沙至棠安路,途经广州市内多所中学,希望广大考生乘坐汽车时能收获信心和好运,笑傲高考,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12-28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