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新华学院康复医学系主任黄东锋教授连任世界卫生组织康复合作中心主任
2022-06-01 17:05:00
广州新华学院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向广州新华学院康复医学系主任、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康复医学科学科带头人、世界卫生组织康复合作中心主任黄东锋教授致贺信,对黄东锋教授连任世界卫生组织康复合作中心主任表示祝贺,并对其在过去任期中做出的贡献致以感谢。

  黄东锋自担任世界卫生组织康复合作中心主任以来,主要从社区康复项目工作、康复医学各类人员的培训、康复医学应用性研究(包括对康复医疗组织管理的研究)、完成世界卫生组织合作等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反响。

  据了解,世界卫生组织康复合作中心不仅创建中国城市街道社区康复工作模式、宣传推广世界卫生组织等倡导的关于“社区康复”的理念、原则和组织方法,而且根据国际经验,结合中国实际情况,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社区康复的组织和方法。该中心多年来密切与中国康复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合作,在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的指导下,积极为推动中国康复医学、康复治疗各类专业人员的培训教育制度的建立而开展有成效工作,对中国康复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康复医学系供稿

  文/曾丽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