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应学院举行梅州市第一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大赛颁奖典礼
2022-06-01 15:17:00
嘉应学院
     5月25日,梅州市第一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百年纪念大楼107室举行。学校校长杨洲,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移动梅州分公司、广东省科学院梅州产业技术研究院、学生工作处、信息网络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企业代表以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杨洲在致辞中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所有支持此次大赛的企业和为举办大赛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大赛为激发梅州市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创新创业活力,推动梅州市数字化科技与生态创新相互融合,展现梅州市数字化产业升级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一要主动担当,服务地方创新驱动发展,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嘉应学院的智慧和力量;二要协同融合,加强信息技术创新交流与合作,助力梅州产业实现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推动梅州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提供科技支撑。

     据悉,此次大赛由嘉应学院主办,梅州市科学技术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梅州市信息协会承办,广东省科学院梅州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中国移动广东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协办。大赛于2022年1月5日启动,整个赛事历时近半年,大赛还得到了正方、华为、深信服、大华、兴宝、锐捷、安恒、海康威视等公司的大力支持。

(计算机学院)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80178343 2018-06-28 15:23
SRC-680178343 2016-06-17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