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华立学院举行后勤工作座谈会
2022-06-10 11:20:00
广州华立学院
  •       为扎实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6月7日-8日,广州华立学院总务处先后组织了两场后勤工作座谈会。学校膳食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分管行政副院长、主任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洁生校长主持。

  • 45efda93-0401-4c31-b963-631042cf202e_副本.jpg

  •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首先对学校提供这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对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重点围绕学生、教职工饭堂,就餐服务、公共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刘校长及后勤负责人都逐一进行了回应,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表示会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地及时解决。

  •       最后,刘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师生是学校主人,后勤服务永无止境,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是后勤管理人员和师生的共同目标。同时也希望后勤工作人员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转变观念,充分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二是畅通反映问题的渠道,公开监管电话以及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方便沟通;三要及时办理不能拖沓,及时反馈,及时整改。

  •       此次后勤工作座谈会的成功举行,拉近了后勤与师生间的距离,为后勤改进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提供贴心、优质的后勤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 来源:广州华立学院官网

  •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