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中外合作项目计划内招生发布
2022-06-14 10:22:00
广州航海学院
   广州航海学院创办于1964年,是广州市人民政府管理的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华南地区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海事本科院校。2020年,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方案》,“广州交通大学(筹)”事业法人单位登记并挂牌。2020年12月,由教育部、广东省共同发布的《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发展规划》把建设广州交通大学列入重点任务。2021年4月,广州交通大学建设项目立项获广州市发改委正式批准。同年5月,广州市政府公布的“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加快建设广州交通大学,打造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2021年,学校获批成为广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一贯坚持开放办学的理念,积极拓展国际教育项目,依托不断发展的对外交流合作平台,稳步提高国际化办学规模和质量。学校凭借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雄厚的双语师资力量、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学团队、良好的办学条件,采取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模式,引进国外知名院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先进的课程体系,建立严格的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和监控体系,现与澳大利亚、德国、芬兰等世界知名大学合作,通过 “3+2”、“4+1”及“3+1”中外合作项目培养,采取互认学习过程、互认课程、互认学分、互授学位等方式,培养国际化人才。

  2022年夏季高考招生中外合作项目包括中外联合培养本硕项目和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两类。

  【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20-32086949 15302478264

  学院网址:http://gjjlxy.gzmtu.edu.cn/

  咨询地址:广州航海学院行政楼B楼421室,国际交流学院办公室

更多详情请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