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全面提升,广东女院2022年招生生源质量和新生报到率大幅提高
2022-10-11 17:19:00
广东女院

  近年来,我校以“创新强校”为抓手,大力推进基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加强内涵质量建设,主动对接大湾区现代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高端,不断完善专业群布局;以“标准引领”、“技术引领”、“创新引领”为原则,完善“三维一体”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打造女性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校继获评为省示范性院校后,2022年入选广东省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培育单位。在2022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考核中,我校高居全省90所高职院校的第9位,“阳光高考”开展的“2022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排行榜”上我校高居全国第63位、广东第5位,学校社会认可度和影响力全面提升。

  

  ▲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动漫专业开展职业岗位技能轮训▲

  

  ▲政校合作开办幼儿园

  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全面提升背景下,学校近年来考生报考率和生源质量、新生报到率大幅提高。2022年我校共录取新生3227人,第一志愿录取率100%。各类招生录取分数线大幅提高,其中三二分段协同培养专业组文科最高分高出本科控制线48分、理科最高分高出本科控制线46分。学校2022年新生报到2944人,报到率达到91.23%,较上年提高了6.24个百分点。

  学校将以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为契机,乘势而上,坚持“持续建设、动态调整”的建设原则,充分发挥学校女性教育特色优势,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奋力建设“全国一流、放眼世界、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女子职业学院,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高技能女性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