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软件学院获24项省级奖!
2022-11-17 15:16:00
广州软件学院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广州软件学院学子共获奖24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6项。数码媒体系朱奕敏、李倩盈、张香玉等3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类一等奖获奖作品《回溯》

  

  信息可视化设计类一等奖获奖作品

  《汉宫仕女的Vlog》

  

  人工智能应用类二等奖获奖作品

  《“慧眼丰登”—基于机器视觉农业机器人病虫害检测系统》

  

  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三等奖获奖作品

  《关于肺结核,你真的了解吗?》

  

  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类三等奖获奖作品

  《汉字之美,意美如诗》

  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类三等奖获奖作品《同根》

  

  据了解,本次大赛面向广东省内全日制高等学校在校学生开展,设有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应用与开发、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信息可视化设计、微课与教学辅助、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等13个大类参赛类别,旨在进一步提高广东省高校计算机教学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水平,激发省内各高校各专业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此次大赛吸引全省120所院校的4033件作品报名参赛,经初评、线上决赛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4件,二等奖作品202件,三等奖作品403件。

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