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6项奖,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师生传捷报
2022-12-08 14:33:00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两项大型赛事结果揭晓,北理珠获奖26项,并分别在两项赛事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2022年广东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我校师生在社会实践调研类、宣讲诵读类、主题摄影类、公益广告类及教育工作类等项目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在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中,我校师生在“粤易光影”视觉作品、“粤易色彩”动漫作品、“粤易文化”网文作品、“粤易创新”创意作品等展示活动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

  学校围绕“立志·修身·博学·报国”和“奋斗者·正青春”主题,创新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途径,以分项承办、公开征集、专人指导、学校初选等形式,动员师生积极参与,培育形成一批优秀校园思想文化成果,获得广东省主题教育专项活动奖项。

  在锚定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上,师生奋发有为、厚积薄发,方能接续使命。学校注重拓宽思想文化育人渠道,搭建青春奋斗出彩舞台,支持师生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实践。近日,学校启动“校园思想文化建设精品项目培育专项行动”,设置“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原创文化精品”两个类别,支持各单位“三全育人”特色举措和成果提炼,欢迎各单位积极申报,培育更多思想文化精品,为凝聚高质量办学发展合力矢志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